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实习管理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练就过硬技能 提高就业综合能力

日期:2019-12-30访问:1178

2014级实习学生岗前考核持续进行中,为了加强学生职业技能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扎实有效的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全面提升护理人员理论和技术操作水平,展示我校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提高护理人员礼仪修养,学校不仅对学生进行综合的全面的考核,同时进行了严格的考核。

   2016年3月3日八点三十分考核正式开始,本次护理技能操作考核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护理礼仪考核:坐、站、蹲、行走、微笑、推车、鞠躬问候、持病历夹、与患者沟通;第二部分为护理技能操作考核:生命体征、肌肉注射、皮下注射、皮内注射;以抽签的方式逐一进行考核。考核过程中,各位监考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从护士着装、用物准备、病人评估、环境评估、操作过程熟练程度、操作规范、人文沟通、应急处理能力以及健康教育等方面对应考护士进行了综合考评。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整洁的服装,甜美的微笑,来迎接挑战,考核过程秩序井然,仪表端庄、操作娴熟、沟通到位,考核成绩合格率100%。

 

    岗前的系统考核是学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职业教育发展方向的一个重要体现,更是学校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以考促教、以考促学,以考促改、以考促建,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将持之以恒,锻造学生职业精神,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