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实习管理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挽救生命,医院首肯----带教老师查实习岗位情况反馈

日期:2019-12-30访问:1174

时光荏苒,转眼间14级护理专业就业派送已过去两周,指导教师娄金兰和马宪云分别对各大医院实习就业情况查岗并与实习单位的各科护士长进行了沟通。从目前实习就业单位反馈信息来看,大部分同学工作积极主动,谦虚有礼,学习态度端正,能够较好的完成带教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

    学生在岗情况良好,严格遵守医院的作息时间,无迟到及早退现象,仪容仪表均符合单位要求。其中医大二院,医大三院,医大四院,211医院、电力医院、监管局医院这六个实习队整体表现比较优秀,所有学生都能够自觉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服从科室安排,尊重师长,工作踏实,主动虚心求教,动手能力较强。其中211医院的刘禹、金祎潼两名同学在呼吸内科,一名患者突发心脏骤停,两名同学利用在校所学技能,积极配合医生对患者进行心肺复苏术,患者复苏成功。两位同学出色的表现,也得到科室医务人员表扬。同时得到表扬的还有监管局医院的全体同学,护理部项主任布置的“三查、八对”考核时对答如流。

 

    临床的实习是对理论学习阶段的巩固与加强,也是对护理技能操作的培养和锻炼,同时也对同学们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在8个月的实习中不断完善自己,戒骄戒躁,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