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实习管理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优质就业,美好未来

日期:2019-12-30访问:1218

2016年3月,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日子里,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顺利开展了2014级护理专业学生的派送工作。在副校长刘春慧同志的带领下,就业招生策划部部长赵楠同志和实习指导教师一起,将学生们分批派送到哈医大附属第一、二、三、四医院、黑龙江省医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黑龙江省电力医院、哈尔滨市二院、市五院等数十家大型综合医院进行实习就业。

  

 

 

   学生们满怀着期待与梦想,奔赴各个工作岗位,医院各级领导热情接待了学校派送的学生,并亲自询问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其中好多企业给孩子提供了免费住宿,免费工作餐等优厚的待遇。各大医院均为同学们进行了岗前培训,学生们认真听从医院带教老师的安排,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好好工作。

    医院领导与学校老师就学生就业、教学与管理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同时,医院领导还对以往留用在医院工作的我校毕业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扬我校毕业生技术扎实、工作认真、医患沟通能力强,技能操作熟练、综合素质好,并表达了与我校长期合作的意愿,希望我校能够推荐更多优秀的大中专毕业生前往医院就业。

   

 

 

 

 


 

 


    在日益严峻的就业压力下,我校始终坚持走实习就业一体化道路,为同学们提供优质就业的平台,帮助他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预祝我校的同学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通过用人单位的考核,实现实习即就业的最终目标,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