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实习管理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派送13级护理专业实习生------黑龙江武警总队医院

日期:2019-12-30访问:1040

3月9日上午天空中纷纷扬扬地飘着雪花,我校13级护理专业学生的实习派送工作在同学们的殷切期盼中正式启动。

   上午8点整武警医院实习队所有队员与招生就业办刘春慧校长及实习指导教师娄金兰老师在黑龙江武警总队医院门诊大厅集合,同学们全部统一着装排列整齐,杨总带教对同学们表现出来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的评价,并且在所有来院实习的学校中提出了表扬,希望其它学校能好好学习。同学们被带到试教室,讲了一些实习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表示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如果表现优秀经过考核,在实习期结束后可以留院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快速的适应实习生活,在这一年留下美好的回忆!

   最后杨总与我校招生就业办校长签定了实习就业协议!为此次实习生的派送工作拉开了序幕!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