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实习管理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2012级药学专业学生第三次实习返校会

日期:2019-12-30访问:1372

2012级药剂专业学生第三次实习返校会于2014年9月28号下午13:00在学校E区102教室举行。会议由药学教研室主任陈丽娜老师主持,招生就业办校长助理刘春慧、招生就业办主管老师裴昭亭、我校11级优秀毕业生曲洪颖同学参加了会议。

    陈丽娜主任针对三个月来整体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对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点评,并给出专业的意见与指导,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鼓励同学们要坚持不懈,克服困难,锻炼自己,更好的完成实习任务。

    曲洪颖同学是我校11级药剂专业学生,在毕业的一年中从店员到款员,现在已经成为金天医药集团南直路店店长。在此,她将自己实习及工作中的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在工作期间,曲洪颖同学踏实肯干,不怕辛苦,对待每一位顾客都热心、细致,将在校学习的专业课、素质课与实践相结合,为顾客详细介绍药物的性能、作用等,受到很多顾客的好评,在处理自己与领导、同事、患者之间的关系上也有自己的原则及方法,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听了曲洪颖同学的经验,每位同学们都上交了自己近三个月的实习报告,并讲述自己在工作岗位中学到的经验及遇到的困难,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从他们的讲述中看到他们成熟了,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也能够清楚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让在座的老师感到欣慰,同时为医药卫校培养出这么多优秀的学生感到自豪!

    招生就业办校长助理刘春慧老师听了同学们的讲述感慨万千,表示同学们的成长让她出乎意料,继而对学生提出要求及目标,在掌握生产技术和操作技能的基础上更应该巩固书本知识,只有在扎实掌握书本知识的基础上,生产技术和技能操作才会得心应手。

    在会议的最后阶段,陈丽娜主任将13级上海班学生赴上海医药卫校继续学习的照片展示给大家,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方面,上海班学生都非常满意,校园环境整洁,业余活动丰富多彩,让在座的同学羡慕不已。这也证实了与上海医药卫校联合办学是我校明智之举!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学校掌握了学生的实习动向,还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为今后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