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就业专栏> 就业动态

就业专栏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基地

Employment column

【就业新闻】优诺·博士口腔正式成为我校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

日期:2019-12-30访问:1527

5月18日上午,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对优诺·博士口腔“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授牌仪式在爱建机构隆重举行。双方还签订了人才选拔录用基地协议,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合作。
 

 
优诺·博士口腔在全国拥有数十家连锁机构,在冰城也即将开业第四家分支机构,是黑龙江口腔诊疗行业的佼佼者,传承了德系口腔的工匠精神,具有雄厚的医资力量和先进的技术设备,以“诚信 专业 规范”为立院之本。
 

我校就业办主任朱冰发表致辞,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理念,肯定优诺·博士口腔的实力,并表示亲身见证了优诺·博士口腔从初入龙江到发展壮大的全过程,他对优诺·博士口腔这一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衷心祝贺。
 

△就业办主任朱冰

优诺·博士口腔爱建机构总院长王金贵随后发言。首先对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认可优诺·博士口腔作为其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表示荣幸,向即将进入优诺·博士口腔的实习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优诺·博士口腔国际先进的诊疗服务标准和雄厚的医疗服务团队、“待客如亲 尊爱至诚”的服务理念。最后表达了优诺·博士口腔扎根龙江,为龙江百姓的口腔卫生保驾护航的坚定决心。
 
△优诺·博士口腔爱建机构总院长王金贵
 

△签约仪式

协议正式签订后,即将进入优诺·博士口腔实习的学生代表王彦辉发表了决心书。王彦辉表达了对走出学校、进入优诺·博士口腔工作的期待,也表达了会努力工作、发挥所长的决心与信心。


我校一直贯彻实行为学生提供入学即终身安置就业的学习模式,让学生入学既是企业员工、毕业后终身安置就业。学校与省内外100余家院企签订实习就业基地,与800余家院企搭建实习就业平台,确保学生“入校就签协议,终身安置就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