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技能竞赛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涉外护理专业英文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12-30访问:1634

为了激发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激情,提高学生英语实践能力及口语应用技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由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举办、公共教研室承办的第二届《英文演讲大赛》于20141023日揭开序幕。

    演讲比赛是一个广袤的舞台,它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口语及展示自我的机会。在比赛过程中,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比赛分为三组,共有十四名同学进入决赛。参赛同学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进行中还穿插了英文互动小游戏,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12涉外班的同学带来了动听的英文歌曲;13涉外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生动的展示了他们入校以来在学习生活各个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校长杨玲、朱虹主任及各科室领导莅临本次比赛,并在赛后做出精彩点评。校领导在指出选手不足的同时,也给所有涉外班的同学指明了练习英语口语的方向;对公共教研室满怀激情计划指导比赛的教师及积极参赛的选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美。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