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特色教学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聚力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软实力”

日期:2020-12-04访问:1352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努力建设一支结构合理、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具有创新精神和发展意识的优秀教师队伍,每年年末,我校都会组织全体教师进行“赛课”,让老师利用一节课的时间进行教学PK,使老师们在竞赛中去反思教学、研究教学、深思教改,历时一周的"百花奖”赛课依旧如约而至。

 

百花奖赛课

 

赛课中,无论是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还是年轻激昂的新锐教师,都让我们看到了教师团队正在日益壮大。赛课结束后,将由我校专家组根据此次赛课教师表现,评出奖项,对优秀教师给予嘉奖。

 

赛课精彩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优秀专兼职教师团队,教学严谨,管理规范,聘请省内著名医学教育专家团队来我校担任教学和管理工作,现有教职员工169人,专兼职教师138人;本科学历99人,研究生学历13人;双师型教师40%以上。优秀的教师团队使我校在技能实训、教育质量等方面始终处于卫生中等职业教育前沿。

 

技能赛场

 

此次赛课,不但展现了我校教师风采,更让参赛教师在竞赛中增强改革意识、创新意识与研究意识。

 

△校专家团队现场评课


当前社会竞争力巨大,其实归根结底就是人才的竞争,作为培养医护人才的基地,我校不但注重学生技能及德育的培养,更注重提升教师整体素质,正所谓“为人师表”,教师作为学校教育教学的中流砥柱,只有教师专业能力及素养全面提高,学生才有更多进步空间,学校才有更长足的发展。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