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特色教学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创变无界•一起开始 我校教师参加“筑梦创训联盟成立暨筑梦成长营走进 哈尔滨启动仪式”

日期:2020-10-09访问:1304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创业指导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指导水平、培养我校学生的创业意识、激发学生的创业梦想,从而在我校形成“人人想创业、人人敢创业、人人懂创业”的校园创业氛围。我校教学副校长刘春慧与公共课教研室侯志伟老师一行两人于7月25日参加了由中共哈尔滨平房区委、区政府主办,共青团哈尔滨平房委员会、哈尔滨广告产业园等四家组织机构承办的“创变无界•一起开始——筑梦创训联盟成立暨筑梦成长营走进哈尔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创业创新的交流和思想碰撞的平台,共同会探讨在现在的社会环境下该如何就业、创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敏洪先生、哈尔滨莱特兄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葛俊先生、哈尔滨部分成功创业人士及平房区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嘉宾就创业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创业应注意的一些问题及针对一些创业案例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俞敏洪先生和葛俊先生分别进行了创业演讲同与会人员分享其创业经历,得到的听众热烈的反响!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老师进一步了解了中职生创业的目的及意义,明确了今后的教学思路、丰富了教学内容及案例素材、为今后我校就业、创业课程的开展提供了大量的现实及理论依据。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