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特色教学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给我们的外教点个赞

日期:2020-10-09访问:1400

41715时,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涉外护理班级的教室里,传出阵阵爽朗的笑声,一位白皮肤的“洋教师”正在给学生们上英语课,“洋教师”是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Perry老师。随着他幽默的语言,精辟的阐述,同学们不时的发出会心的笑声。

   我校涉外护理专业一直有聘请外籍教师为学生们强化口语的传统,去年更是优中选优的从哈尔滨医科大学聘请了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Perry老师。他不仅能交会学生生活英语,更重要的是还能在涉外护理方面给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在他的帮助下,同学们开始勇于表达自己,迅速和陌生人交流互动的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涉外护理专业一直以来都是我校的重点专业,学校不仅是在课内为学生提供了最优的师资配置,还颇费苦心的为她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当然,其中也少不了外教的身影。教室里、科技馆、生命科学馆-------处处都留下了他和他的学生们的足迹。课内,他是严谨敬业的老师,课外,他又是那个和蔼风趣的邻家男孩。这就是我们黑龙江医药卫生职业学校可敬可爱的外教---Perry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