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特色教学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育婴师、养老护理员培训让你迅速有了一技傍身

日期:2019-12-30访问:1014

育婴师、养老护理员培训让你迅速有了一技傍身

为解决当今社会就业问题,适应社会用工需求,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职业实用型、技能型人才,我校自2006年开始组建短期培训师资队伍。我们的培训教师是经过省职业技能监定中心统一培训学习,有着丰富教学及临床工作实践经验的培训资质教师。2007年开始对学生开展相关专业的短期培训课程,至今为止我校一共开展了20余期短期培训,共培训学员5000人。

我是08级学生温良玉家长,我和孩子一起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育婴师短期培训。我现在从事月婶工作,月收入达40006000元,通过培训让我真实的感受到学校培训课程的实用性,为月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同时这份工作提高了我们家庭的生活质量。现在我的女儿在我们县医院的儿科做护士工作,通过学习育婴师课程,使她在现在的工作中游刃有余,得心应手,得到了同事及领导的一致认可。在此感谢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对我及孩子的培训指导,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办学培训中越来越好,为社会更多的无业人员解决就业问题。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