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技能竞赛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计算机硬件知识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12-30访问:1565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校园生活,展示学生风采,引导和激励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应变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活跃学术氛围,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学生。我校举办了计算机硬件知识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是中专学生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展示各种能力和风采的平台,同时也是检验老师教学效果的契机。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科学技术的进步,计算机技术越来越普及,电子计算机已成为当今社会中人们学习与工作不可或缺的日常工具。其中掌握计算机硬件知识尤为重要,也是学好计算机的基础,掌握好硬件知识对日常生活中电脑的装配与修理都显得尤为重要,也是要求学生必须掌握的一项基本技能。
    
这次比赛能够取得成功,取得较佳的活动效果,主要得归功于学校和部门领导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以及选手们的努力配合。在以后的硬件知识技能竞赛中,我们会努力修缮其中的不足,不断创新,认真筹备下一次活动,将我们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学校!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