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特色教学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与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合作对学生进行面试

日期:2019-12-30访问:882

我校学生经过在校的理论实习,已具备口腔护士专业理论知识,与合作单位完成理论知识实习工作一体化。2015年12月9日,拜博口腔医院领导莅临我校面试,开展合作,完成实习就业一体化。我校五十多位学校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参加此次面试,希望与拜博口腔签订实习就业协议。我校学生掌握专业理论知识与熟练地临床实践能力,深受企业领导好评。通过此次面试,我校学生熟悉面试流程,展现了多方面素质,为今后就业奠定基础。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是一家集口腔医疗、医疗机构投资、医院经营管理、医疗器械营销、义齿加工、医院(门诊部)装修设计、医疗广告策划及代理为一体的大型医疗集团公司。成立于1993年,集团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拥有近200家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员工6000余人。是中华口腔医学会首批团体会员单位,中华口腔医学会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二十余年来,亚洲品牌十大诚信企业、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全国改革创新百佳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中国口腔医疗服务市场消费者满意首选品牌、中国口腔医疗连锁行业十大具有影响力品牌、中国口腔医疗服务满意首选品牌、中国口腔医疗服务市场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等诸多沉甸甸的荣誉载入了拜博口腔医疗集团的发展史册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