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特色教学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与高端齿科瑞泰口腔合作对学生进行面试

日期:2019-12-30访问:991

我校学生经过在校的理论实习,已具备口腔护士专业理论知识,与合作单位完成理论知识实习工作一体化。2015年12月10日瑞泰口腔医院莅临来我校面试,瑞泰口腔领导为我校学生宣讲医院发展历程及专业优势,我校学生对瑞泰齿科报有很大热情,已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此次面试瑞泰口腔医院,我校学生已具备扎实的口腔护理理论知识,熟练掌握四手操作技能,深入理解瑞泰齿科服务理念:服务至上,以人为本,人性化服务标准。

       瑞泰齿科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国内知名口腔服务机构----瑞尔齿科集团,是一家及门诊、急诊、手术和病房的朝阳区卫生局领导下的二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瑞尔集团在原有高端品牌”瑞尔齿科”的基础上,增加了“瑞泰口腔医院”第二品牌, 瑞泰口腔医院是一家面向广大人民群众的平价医院,设有牙体牙髓科、修复科、儿童口腔科、种植科、颌面外科、牙周病科、预防保健科等专业科室,从业医生均来自北大医学部、首都医科大学、华西医科大学、第四军医大学等国内顶级口腔医学院校。目前,医院可开展如儿童全麻治疗、隐形矫正、牙齿美容、笑气下镇静治疗、牙齿种植术、颌面外科等口腔常规治疗。同时,瑞泰口腔医院在种植、美容齿科、儿童口腔疾病和牙体牙髓病等方面拥有一批国内顶尖专家及顾问。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