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技能竞赛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护理教研室举办省技能大赛选手进阶选拔赛

日期:2019-12-30访问:1103


 新学期,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进一步加强实训教学的趣味性,我校分别于2月24日、3月3日对拟参加2017年黑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护理组竞赛的选手进行了进阶选拔,通过“6进4”,“4进3”比赛模式,选拔了3名选手继续备战全省技能大赛。

 

  

 本次选拔比赛严格按照2017年黑龙江省中职组护理技能大赛指导思想和竞赛原则,分为理论竞赛和技能操作两个部分。理论基于护理工作过程,以真实案例为向导,选手们根据案例对患者现状进行评估,针对患者的某一护理问题列出相应的护理措施,考试时长为30分钟。在技能操作环节中,选手们需要连续实施心肺复苏、静脉输液,置胃管以及口腔护理四项操作,竞赛时长为30分钟。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6位选手摩拳擦掌、不甘落后,以规范、严谨、娴熟的操作,亲切的服务态度,超强的应变能力,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学生的风采。

 

  

 在第一轮比赛中,于奥、范思琪、乔琳珈三位选手胜出。俗话说“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竞赛中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与近几个月来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他们每天进行专业化训练长达十几个小时,每项操作都仔细钻研,并反复练习,在训练的过程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

 

 在激烈的角逐中,选手们充分彰显了医药卫校学生奋发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再次展示了医药卫校护理技能培训的实力。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