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技能竞赛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护理技能展示

日期:2019-12-30访问:1198

由医学基础教研室,药学教研室,护理技能教研室联合举办的“专业技能竞赛”于2016127日星期三1300隆重召开,护理技能教研室以情景模拟的形式展示了铺备用床,心肺复苏术,静脉输液三大操作项目,护理技能操作是实习就业必备的专业技能,是护理专业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需要掌握的重点科目,本次护理技能展示意在加强同学们的护理专业知识,强化护理技能操作,让同学们在步入社会,走上岗位之前,就体验一下模拟护士的感觉。同时培养学生学习护理技能的兴趣,为护理技能大赛储备人才,奠定夯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首先是由各位任课老师从各个班级选出优秀的学生进行初赛,于1130日进行决赛。在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中各位选手斗志昂扬,不甘落后,展现出了黑龙江医药卫校踊跃争先,力争上游的风采!

今天的护理技能展示中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让我们难忘,我相信选手们也难忘今日,难忘在舞台上一起撒下的智慧与希望。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