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58652333

0451-58652111

首页>教育教学> 技能竞赛

教育教学

EDUCATION AND TEACHING

特色教学

Characteristic teaching

技能竞赛

Skill competition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护理技能大赛选手选拔

日期:2019-12-30访问:1101

护理技能竞赛对护生执业能力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有助于护理专业知识强化、操作能力的提高、心理素质的提升、人文素养的加强、评判性思维能力的形成和职业精神的培养。

         护理技能大赛有助于护生护理专业知识的强化、有助于护生操作能力的提高、有助于护生心理素质的提升、有助于护生人文素养的加强、有助于护生评判性思维能力的形成、有助于护生敬业精神的培养。护理技能竞赛体现了职业教育与社会需求,与岗位需求接轨的理念,明确要求护生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为职业院校护生提供展示知识与技能的舞台,在护生护理专业知识的强化、动手操作能力的提高、心理素质的提升、人文关怀理念的形成、评判性思维能力的加强和精液精神的培养诸多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成为职业教育发展的“助听器”。我校为准备参加黑龙江护理技能大赛,做好了准备,我校领导多次进行选手的选拔,我们护理技能教研室对大赛选手进行了辅导。


搜索